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资源导航 
 馆藏书目 
 移动图书馆 
 中文数据库 
 电子图书 
 
试用资源|掌阅精选平台开通使用
2021-04-30 16:28 作者: 编辑:tsg    (点击: )

掌阅精选是掌阅科技为机构客户定制的高品质阅读服务。掌阅所有图书均来源于正规出版社,全部经过版权方正版授权,提供包括Web网站、掌阅精选APP、微信公众号等多样化方式提供阅读。掌阅精选已为我校开通试用,包括精选出版图书资源五万余册,听书资源500集,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

一、阅读路径(注意首次登录需先通过微信手机号验证)

1、网页端阅读

访问地址: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rentId=100620&appId=a26b68f6

访问方式: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使用手机号验证后即可免费阅读

2H5阅读

访问地址:https://s.zhangyue.com/channel/index?rentId=100620&appId=a26b68f6

3、微信阅读

识别如下二维码点击右上方“登录”手机验证后即可免费阅读

4、掌阅精选APP阅读

方式1:可在手机应用平台输入“掌阅精选”下载安装。

方式2:识别如下二维码下载APP即可免费阅读图书。

二、资源内容特点介绍

1、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以史为鉴、资政育人

专题内提供各类党建书籍新时代 新经典重点数字图书资源《诞生共和国孕育的十个月》《中共党史简明读本》等党史、国史系列图书。同时也包含人文历史、社会科学、前沿科技、经济管理、名家解读等海量好书。资源包括电子书、听书等形式。

   

2、资源海量,畅销书与新书占比高

精选出版图书资源十万余册,其中当当新书热卖榜覆盖80%Kindle销售排行榜覆盖100%3年上市新书占比50%

3依托广泛的版权合作引入优质资源

签约600多家出版机构,涵盖译林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上海译文、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湛庐文化、中华书局、中联百文等知名度较高的出版社。

引入《哈利·波特》《冰与火之歌》《未来简史》等世界级经典佳作,并签有《围城》《乔家大院》《簪中录》等各类出版佳作的独家电子版权。平台的内容涵盖多个国内外奖项,大奖包括茅盾文学奖、诺贝尔文学奖、鲁迅文学奖、雨果奖、星云奖、文津图书奖、中国好书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