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资源导航 
 馆藏书目 
 移动图书馆 
 中文数据库 
 电子图书 
 
2019年新书书目
2019-12-11 17:15 作者: 编辑:tsg    (点击: )

  2019年新到馆图书24500种,70500册,十一月底己全部加工入库并整理上架,十二月将正常流通借阅。

  此次采购图书的书目来自系部教师推荐和出版社提供。推荐书目的系部有建筑系、外语系、矿业系、艺术系、生命科学系、历史文化系、计算机系、体育系、教育系、化学系、数学系、物理系和交口分院,提供书目的出版社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人民文学出版社、上海三联出版社、译林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华书局、上海三联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等十多家知名出版社。

   在此代表我馆感谢推荐书目的个人和单位,也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进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中,为我校师生学习和科研做好服务。

   

   具体书目见附见

附件【新书分配.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