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书捐赠 
 
我校校友吕建波、胡晓利向母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2019-01-26 10:38 作者: 编辑:tsg    (点击: )

2019年1月23日下午,在化学化工系高玉莲老师的牵头联系下,我校杰出校友吕建波、胡晓利向图书馆捐赠《大学生创新创业案例》、《文学教育》、《现代农业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等图书798册。图书馆馆长刘卫红代表图书馆接受了捐赠。她表示:校友向母校捐赠图书,丰富了图书馆馆藏资源,支持了学校的科学研究,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图书馆会尽快将这批图书加工,进入流通,使其发挥最大作用。图书馆的发展离不开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希望有更多的校友能够捐赠著作。

吕建波,我校2005届化学系本科毕业生,太原理工大学工学硕士、中国感光学会会员,目前就职于IGM Resins Group Company。

胡晓利,我校2005届外语系本科毕业生,国际关系学院法学硕士,目前就职于中国社会科学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