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图书馆举办“馆员读四季”第一期活动
2024-03-14 10:28 作者: 编辑:王利利    (点击: )

  3月11日,图书馆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馆员读四季”(第一期)活动。本期活动的主题是:在阅读中打开春天。

  活动的第一环节,馆员们朗诵了精心挑选的诗歌、散文,有宋祁的《玉楼春·春景》、杜甫的《春望》、朱自清的《春》等。王冬连老师献唱了晋剧《三月里》,并为在场人员讲解了唱词所讲述的故事梗概。

  第二环节设置了两轮诗词游戏,馆员们分组进行了诗词接龙和诗词接力游戏,游戏中获胜者还可领取小奖品。现场诗词佳句此起彼伏,比拼激烈,好不热闹。

 “馆员读四季”活动是吕梁学院图书馆为建设学习型、知识型馆员团队而开展的一项持续性活动,目的在于提高馆员的文化素养。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发挥阅读引领作用,以经典文献和传统节日、传统文化等作为学习重点,创新馆员学习方式,激发馆员学习动力,以学促干,学干结合,切实增强服务读者的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