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图书馆深入教学系部开展调研交流
2024-03-14 10:23 作者: 编辑:王利利    (点击: )

为深入了解学校各教学院系教师对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及服务的需求,收集师生对图书馆参考咨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教学科研的能力312日,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王利利、王梓檬两位馆员深入到教师教育系、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走访交流。

调研交流活动王利利与会教师介绍了2023年图书馆电子资源订购及使用情况,围绕教师在电子资源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还就今后图书馆可提供的支持服务与系部领导和相关老师做了深入交流。调研交流中院系领导和老师们畅所欲言,对当前图书馆的工作和服务表示了充分肯定,也为图书馆资源建设与服务的需求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诸如增加“基础教育类”电子资源、加强学生入馆教育培训等。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图书馆进一步加强了与院系教师的交流和沟通,清晰地了解了他们对图书馆的各种需求。接下来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与其他院系间的联系,认真梳理教师的意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