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节点、网点服务能力建设培训会在图书馆召开
2023-11-23 17:19 作者: 编辑:王利利    (点击: )

20231122日下午,吕梁市知识产权局在吕梁学院图书馆召开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节点、网点服务能力建设培训会和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机构培育推进会吕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保护科田锡发科长、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杨理容主任,离石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张燕,吕梁学院图书馆刘卫红、王利利、郭利红、王梓檬参加了会议。

省级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网点负责人刘卫红介绍了2023年度公共服务开展情况,杨理容主任汇报知识产权2023公共服务工作情况。田锡发科长对《吕梁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普惠工程推进计划2023-2025的通知》和《吕梁市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进行解读培训。张燕局长介绍了离石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节点培育情况。

最后杨理容主任对专利检索、信息查询、专利预警、维权援助、数据库建设等公共服务工作进行具体的业务指导。

吕梁学院是山西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主要依托吕梁学院图书馆开展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图书馆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业务学习,聚焦吕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水平,举办知识产权信息分析利用培训,增强高校师生知识产权意识,积极服务高校科技创新、学科建设、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