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图书馆举办“大学英语四级冲刺备考”主题公益讲座
2021-05-13 17:53 作者: 编辑:tsg    (点击: )

513下午,图书馆特邀新东方大学事业部优秀英语教师李妍图书馆四层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大学英语四级冲刺备考为主题的讲座。全校130余名来自不同系部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李妍老师结合多数英语学习者所经受的困惑,明确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接着从报考进度安排各种题型特点为学生做了全面细致的解读。老师围绕听力、阅读、写作、汉译英等四个方面考试知识点,用幽默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应用实例,一一做了指导,在场学生听得津津有味,有的拿笔记录,有的来不及记下的就用手机拍下来。整个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举办很有意义,学到了很多知识点。

此次讲座作为图书馆助力我校学生备战四级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让更多学生掌握英语四级考试策略,增强考试的信心科学备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