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2021年国际档案日主题征文活动
2021-05-13 11:24 作者: 编辑:tsg    (点击: )

根据2021年国家档案局和山西省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安排,现面向全档案工作者开展“宝葫芦杯”2021年国际档案日主题征文活动

一、组织单位

征文活动由国家档案局主办,中国档案报社承办,安徽宝葫芦信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二、征文内容

围绕“档案话百年”主题,讲述党的故事、档案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发展进步的故事。通过档案讲述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述档案事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和重要经验,尤其是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发挥的独特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讲述广大档案工作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平凡中创造非凡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展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档案事业发展的广阔前景。

三、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史实准确,有关历史论述要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

2.观点正确,积极向上,有感染力和教育意义。

3.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表述清晰,篇幅3000字以内。

4.来稿须为原创作品,此前未公开发表。

5.来稿须在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通讯地址、邮编、手机号码(如信息缺失,则无法参与评奖),请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征文活动电子邮箱:tsg@llhc.edu.cn,邮件主题注明“国际档案日征文”,投稿截止日期为2021710综合档案室统一报山西省档案局

四、奖项设置

此次征文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及奖;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