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图书馆举办中国知网应用专题培训
2021-04-16 18:17 作者:参考咨询部 编辑:tsg    (点击: )

4月16日下午图书馆在五层报告厅举办了中国知网应用专题培训。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王利利老师主知网培训讲师杜未未主讲,来自系部20位老师参加了讲座。

   首先讲到知网研学平台杜未未从知网研学平台的下载安装、汇集资源、高效阅读和创作投稿等方面进行介绍。她结合案例,通过现场PPT深入浅出地对研学平台的工作界面、主要功能模块、文献检索技巧、研究素材积累、文章撰写、论文格式与投稿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还在线进行了演示。

接下来是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她从数据检索、数据分析、决策支持研究、自有数据管理、数据应用5个方面进行了在线操作演示。

杜未未还对近期开通试用的党建期刊文献总库做了讲解。

讲座结束后,讲师与现场教师进行了互动对老师们的问题一一解答。老师们表示,此次培训的软件非常实用,为研究学习、写作和课题研究提供了帮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