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中央音乐学院贾国平教授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2020-12-16 16:00 作者: 编辑:tsg    (点击: )

 近日,中央音乐学院贾国平教授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122册,其中涉及到音乐理论、音乐作品选及文集。诸如《音乐美学引论》、《徐振民——管弦乐作品选》、《马思聪全集》等。

 贾国平是中央音乐学院作曲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音乐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音乐学研究所所长,吕梁市特聘专家,他也是从吕梁走出去的一位作曲家。多年来一直关注家乡的音乐事业发展,多次来我校讲学。就这次艺术图书捐赠,他说,“感谢吕梁学院图书馆接受我的捐赠,使得这些书籍资料能够物尽其用,希望它们为吕梁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尽微薄之力。”

 贾教授捐赠的这些专业图书进一步丰富了我馆的艺术馆藏资源,对音乐爱好者是宝贵的精神食粮。图书馆当广为宣传,让其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