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图书馆深入数学系开展SpiScholar学术资源使用培训
2020-12-04 09:48 作者: 编辑:tsg    (点击: )

满足教师科研外文资源获取需求,提高教师的信息素养和文献检索水平,121日下午3:00图书馆深入数学系开展了“SpiScholar学术资源使用培训”的专题讲座,数学系30余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纬度数据库培训师康虎兵主讲。他SpiScholar学术资源涵盖的资源总量、检索技巧及校外使用三个方面,向教师们做了介绍。而后就教师们做科研较为关心的科研选题、核心期刊检索及借助数据库选择合适的核心刊物投稿等问题,现场做演示指导。老师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了讲座,还就数据资源使用问题与培训师进行了现场互动。

通过培训交流,深入认识了数据库的功能,了解了图书馆的服务,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希望图书馆今后多开展与专业相关的数据资源培训活动。图书馆将根据教师需求,不断改进服务方式,为广大读者推出更多的优质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