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读者服务 
 读者活动 
 特色服务 
 讲座培训 
 好书推荐 
 学生管委会 
 
图书馆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开展数据库培训
2018-12-08 09:23 作者: 编辑:tsg    (点击: )

 经过前期与计科系深入联系与沟通,12月7日下午2:30图书馆在教学楼3区507教室为计科系教师开展了超星系列数据库应用技巧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由超星培训讲师刘齐主讲。

  培训分为讲授和实操、答疑三部分。在507教室,刘齐向教师生动讲解了超星数据库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数据库中的“超星期刊、超星发现、超星百链云图书馆、读秀中文学术搜索”等四方面内容。同时,就现场教师较为关系的论文检索查全与查准问题,通过超星发现的分析功能深入地进行讲解,为教师在检索时精确检索结果提供了便捷帮助。随后,刘齐在电脑上进行实际操作,现场演示。

  最后,就教师普遍关注的校外使用数据库方法,培训讲师进行了答疑,切实解决了大家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目前,图书馆根据系部的需求,会一直继续丰富培训形式和内容,将服务工作开展到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