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读者服务 
 读者活动 
 特色服务 
 讲座培训 
 好书推荐 
 学生管委会 
 
“快乐假期,有书相伴”——2020年寒假阅读打卡活动
2020-01-06 15:33 作者: 编辑:tsg    (点击: )

  寒假时光即将到来,同学们归乡心切。为使同学们能够过一个惬意、充实的假期,营造崇尚学习、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并通过每天亲身阅读感悟来激励、思考,不断挑战自我。图书馆决定开展“快乐假期,有书相伴” ——2020年寒假阅读打卡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主题:“快乐假期,有书相伴”

时间:2020114日——214

打卡方式:自选阅读书籍,无论是电子版还是纸质版,每天在“阅读笔记本”上写读书笔记或心得感悟。(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到图书馆409领取我馆定制的“阅读笔记本”)。

奖励方式:假期结束(217--225日),参与活动的同学需将笔记本交回409办公室进行统一评奖。

         优秀奖   7名   奖品:雨伞

         参与奖: 43名    奖品:定制指甲刀套装

备注:“阅读笔记本”限量50本,领取时间为16日——110日  上午9:00--11:00     下午3:00--5:30

领取地点:图书馆409参考咨询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