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读者服务 
 读者活动 
 特色服务 
 讲座培训 
 好书推荐 
 学生管委会 
 
“梦想之路,阅读起步”主题征文
2016-09-19 16:43 作者: 编辑:tsg    (点击: )


人生,最有趣的,是始终可以有梦想。人生,最麻烦的,是始终有局限。梦想与局限之间,有着巨大的鸿沟与界限。是阅读,让我们有机会跨越这个鸿沟与界限,是阅读,让我们的人生更开阔。  

本期《逸夫馆导读》以“梦想之路,阅读起步”为主题征文。要求:  

1)征文应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语言通顺,真实原创  

2)体裁不限,篇幅以1000——2000字为宜。  

3)征文模式要求:标题为3号黑体,正文为小4号宋体,署姓名和系部、联系方式(姓名和系部、联系方式署在文章标题上面,与文章标题间隔两行)。  

   大家有DuangDuang冒出来的感悟,就赶快让它变成文字吧。投稿有小礼品相送哦。快点,快点!欢迎拿稿子来砸我。  

投稿邮箱:yfg_bianjibu@163.com  

截止日期:1010  

联系人:王老师   0358-2274257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