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读者服务 
 读者活动 
 特色服务 
 讲座培训 
 好书推荐 
 学生管委会 
 
吕梁学院第一届读书月活动启动
2016-04-25 17:24 作者: 编辑:tsg    (点击: )

   423日是第二十一个世界读书日,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以“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 ”为主题,举办吕梁学院第一届读书月活动。据悉,本次读书月活动包括读书漂流、读书讲座、座谈会、征文、信息检索大赛、数据库讲座等十三项,内容丰富,学校多个部门、社团参与,可谓全校联动。

4.23日上午8时,清风和煦,读书月活动在图书馆广场前启动。广场上书香弥漫,有吕梁市新华书店协助举办的“新书展”,有图书漂流活动,有多个易拉宝展示各个数据库的简介和使用方法,都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围观”。

据介绍, 图书馆还发出了“每天阅读一小时”的倡议,学生们纷纷在“徜徉书海,修身养心。每天阅读一小时,精彩生活一辈子”横幅上签名,表达对本次“读书月”活动的响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