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读者服务 
 读者活动 
 特色服务 
 讲座培训 
 好书推荐 
 学生管委会 
 
关于开展“我推荐,我读书”活动的通知
2016-01-25 09:08 作者: 编辑:tsg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校教师的读书兴趣,提高教师修养,打造学习型教师群体,特在全校教职员工中组织开展“我推荐,我读书”活动,让好书共享,书香满园!

一、         牵头单位

图书馆 工会

二、         活动内容

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含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不含临时工)组织开展“每人推荐两本书,每人每年阅读十本好书”活动。

三、         推荐要求

每人所推荐的书目应是本人已经阅读过的、有教益的好书,应具有励志、开悟,传递真知识、传播正能量等品质。无学科或专业类别限制。

四、         活动要求

1、以系部处为单位分别组织推荐,要求覆盖到每一个教职员工,各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图书馆(汇总表格附后)

2、各单位内部所推荐书目尽量不重复;

3、每本书要注明推荐人的名字;

4、   2月   15日   前完成推荐工作。

五、后续工作

1、推荐书目将在校园网上公布,并择机组织开展“书评”活动,给予“优秀书目”推荐人适当的奖励。

2、推荐书目经查重汇总后,由学校集中采购(复本量5册),集中放置于教学楼教师阅览室,供全校教职员工阅览。

附件【推荐书目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