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读者服务 
 读者活动 
 特色服务 
 讲座培训 
 好书推荐 
 学生管委会 
 
【读书月活动简报】图书馆成功举办“爱我中华,书香强国”大型朗诵活动
2019-04-22 15:01 作者: 编辑:tsg    (点击: )

   2019年4月21日上午9点,“爱我中华,书香强国”大型朗诵活动在吕梁学院图书馆广场举行。现场由1000多位学生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是吕梁学院图书馆第四届读书节的首场活动,同时也是为纪念建国70周年而举办。

  朗诵现场,社团的同学穿着整齐,满怀激情,围绕主题,用不同的诗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他们朗诵的《时代传奇》、《歌颂祖国》、《祖国颂歌》、《我爱你中国》、《我只是一颗平常树》等节目,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乡音阁社团用方言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别是一番韵味在心头,既带幽默感,又让我们体会到语言的丰富性。活动尾声,同学们齐诵了《祖国在我心中》。

   此次主题朗诵,既让学生在声声诵读的过程中体会了诗词的魅力,感受到祖国的变化与发展,也更加增强了学生们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为祖国富强而读书的热情。
   负责此次活动的图书馆老师和学生社团负责人表示:今后会更加密切合作,多举办类似的朗诵活动,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提升吕院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