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读者服务 
 读者活动 
 特色服务 
 讲座培训 
 好书推荐 
 学生管委会 
 
【读书月活动简报之二】图书馆举办读者座谈会
2019-04-25 17:32 作者: 编辑:tsg    (点击: )

  4月25日下午,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读者座谈会。座谈会由咨询部王老师主持,图书馆馆长刘卫红及40余位同学参加了座谈。

  刘馆长鼓励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表示图书馆聆听读者对图书馆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考研自习室问题进行了反馈和建议。读者反映的问题主要为图书馆自习室噪音、占座问题、电子阅览室电脑破旧、个人物品存放、书籍查找及馆内标识标牌问题。图书馆领导和咨询部王老师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表示将加强馆舍环境的维护力度和提升各项读者服务的水平和质量。学生代表在提出读者意见的同时,还和图书馆一同探讨了馆内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提出问题解决的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