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读者服务 
 读者活动 
 特色服务 
 讲座培训 
 好书推荐 
 学生管委会 
 
吕梁学院“万方杯”文献检索大赛落下帷幕
2019-05-14 18:10 作者: 编辑:tsg    (点击: )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关于“信息素养全面提升行动”的要求,培育读者运用搜商思维提升大数据时代的搜索行为与技巧,培养终身学习能力,读书日期间,吕梁学院图书馆与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读书日之“吕梁学院万方杯文献检索大赛”。

该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场。初赛于4月22日到4月30日举行,前期通过微信平台、海报宣传,共有42名学生读者参赛。5月初经过统计成绩,最终选定前35名同学于5月14日参加决赛。

决赛现场,同学们一边拿着手机答题,一边借助电脑实施检索。经过现场评分,共有11位同学获胜。图书馆孙副馆长、万方山西区销售经理李筱为获胜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检索大赛,提升了学生读者信息素养的理性认知,也使参赛者寻觅到了检索的乐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学院逸夫图书馆二层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tsg@llu.de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逸夫图书馆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一号